首页 - 媒体天职 - 正文

媒体天职

北方网:天津职业大学升级校园一卡通系统 智慧支付更便捷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日前,天津职业大学以“双高”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对校园一卡通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校园一卡通服务使用效果,推动学校向“智慧校园”迈进。

新的校园一卡通系统多样化支付成为新亮点,全新的在线支付方式与传统卡支付方式的结合为学校师生提供了形式丰富、渠道多样的支付选择。该系统配备聚合支付终端,集成了学校专属电子校园卡、支付宝、微信扫码消费功能,同时支持原实体卡刷卡功能;浴室刷卡同时增加了预约功能,师生可通过电子校园卡进行水控预约使用,初步实现支付模块无卡化升级。

目前,这一系统支持北辰校区和海河园校区一卡通用、数据互通,为广大师生跨校区用餐、图书借阅、超市购物、洗浴、进出门禁等全场景应用提供了方便。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提升,更多智慧化服务场景将在天职校园推广开来。广大师生将在信息化服务中体验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北方网:天津职业大学升级校园一卡通系统 智慧支付更便捷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