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辅导员在“高校思政工作征文征集工作”中斩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市教育两委开展了“高校思政工作征文征集工作”,学工部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汽车学院辅导员闫晋芳、旅游学院辅导员白茹雪喜获佳绩。

undefined

闫晋芳《办好“关键小事”,成就“暖心大事”》获二等奖

白茹雪《ChatGPT爆火 辅导员职业会被取代吗?》获三等奖

学工部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校辅导员“四环一体”成长计划,坚持以提升辅导员育人能力为导向,通过思政论文征集等活动,常态化赋能辅导员实务能力、专业化研修提升辅导员职业水平,增强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储备孵化一批理论、实践成果,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全面推动各项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学工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