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津市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家级培训——“1+X”证书制度实施能力提升项目/中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同期开班
 

undefined

近日,由天津职业大学承办的天津市2023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国家级培训——“1+X”证书制度实施能力提升项目(中高职新能源汽车技术/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中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药品医药能源装备电子类)在培训中心1012成功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岭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学校生物环境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郝志刚、院长张颖、副院长郭湘立及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志东、副院长李江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荃主持。

李树岭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向从百忙之中拨冗前来参加培训的各位职教同仁表示诚挚欢迎!向学员们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告别三年疫情、撸起袖子奋起直追的重启之年,我们职业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同时,向学员们介绍本次培训班的目标与内容。最后,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李树岭副校长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积极进行学习、交流和展示,通过此次培训构建起学习共同体、事业共同体与情感共同体,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也希望各位对我校的“双高”建设、培训服务,对学校各个方面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来自天津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东丽区职教中心的老师分别作为“1+X”证书制度实施能力提升项目的学员代表和中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的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在培训过程中怀揣目标、认真学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将学到的知识与技能运用到日后的教学中

开班仪式后,汽车工程学院与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围绕各自项目的内容要点,进行分班独立授课。(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汽车工程学院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