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举办“心启航·心力量”第十届“5·25”心理文化节闭幕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在全校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学校开展了第十届“5•25”心理文化节。本次心理文化节以“心启航·心力量”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校园心理剧大赛、励志演讲大赛、家庭剪影征集大赛、版画艺术心理工坊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

为做好本次心理文化节活动的总结和表彰,我校于5月31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十届“5·25”心理文化节闭幕式。此次闭幕式由党委学工部主办,艺术工程学院承办。学工部、各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各学院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在艺术工程学院同学们带来的《向快乐出发》心理韵律操和温暖恬静的开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董政斌老师宣读《天津职业大学第十届“5·25”心理文化节获奖结果》。

随后,领导老师们为获奖人员颁奖。艺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屈曙光老师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董政斌老师为励志演讲大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艺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冉冉老师为“三餐·四季·家”剪影征集大赛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朱晓坤老师为第十届校园心理剧大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公共管理学院同学们带来的优秀心理剧《我是谁》,用生动的表演告诉大家,身边的同学、老师们会在我们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们成长。

机电学院郁鸿、杨兴红同学带来的励志演讲作品《青春》,让大家感受到青春是江流不转之精神,是屹然独立之气魄。

电信学院同学们带来的大学生心理原创歌曲《枷锁》,在展现青春风采的同时,也通过音乐的形式帮助大学生们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天津市第二届“最美护心志愿者”教师樊玉霜老师进行了主题为《心若向阳,目之所及皆为光》的工作汇报,用心讲述自己心理工作和志愿服务的优秀事迹。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加强与各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借此契机和天津大学应用心理研究所举办了天津大学临床与咨询心理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董政斌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董老师在讲话中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倡导全体同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主动历练意志品质、做好情绪管理,提升思想境界、改善适应能力,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我们学会领略爱,感受爱,在未来寻找爱,传递爱!(来源:学工部 艺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