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听“津”彩盛宴 拓协同共育 扬美育风帆——天津职业大学携手普拉那餐厅举办《我爱我求学的城市》主题音乐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挖掘天津城市文化底蕴,围绕“我和我求学的城市”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凸显天津之品,推进美育教育工作,由天津职业大学策划、天津普拉那西餐厅支持,举办的“我爱我求学的城市”主题音乐会,于2023年5月31日在天津职业大学海河园校区举行。音乐会将高雅艺术送进校园,将文化艺术之美带给学校师生,进一步深入实现校企合作模式新突破。

音乐会从《莫扎特D大调弦乐嬉游曲》启程,十七首作品,曲曲引人入胜、首首空灵动听。此次音乐会历时2个小时,以全场演奏并合唱《歌唱祖国》作为结尾,将现场师生爱国、爱校、爱天津的情怀推至顶峰。师生纷纷表示,本次音乐会是一场灵魂音乐会,它将象牙塔中师生的心境带入其中,呈现了一场高雅悠扬的文化盛宴,它引领师生更加盼望着去了解天津、更加热烈地去喜爱天津、更加有力地去建设天津。

本次音乐会由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承办,学院将以此次音乐会为开端,在共同发展专业教育的同时,加强学生的美育教育,深度体味师生所思所想、深入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充分融合校企教育资源,为学生打造美好在校生活、提升艺术品位,实现学生培养的高质量和产教融合的新发展。(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