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职体育 | “传承拼搏精神,展现竞技风采”——天职女排斩获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排球比赛(高职组)冠军!
 

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排球比赛(高职组)于5月28日在天津体育学院落下帷幕。由张国旺,杨小攀,刘凯三位教练员指导的天津职业大学女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在争夺冠亚军的比赛中,凭借强大的意志力和过硬的基本功,顽强拼搏,以25:14、25:13,一举夺魁。男子排球队获得高职组第六名。

冠军时刻

Champion Moment

在比赛过程中,女排坚决执行战术安排,凭借出色的进攻和默契的配合,制约对手的发挥。所有队员士气高涨,拦网和进攻上丝毫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每一次串联都体现着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

团 结 协 作

Rally To Cooperation

我校排球队自2019年组建以来,长期坚持训练,老师同学们克服了气候,场地,疫情,新老队员交替,伤病等多重困难,队员们一直秉承着“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在这种精神鼓舞下,今天终于站在了天津高校排球赛事的最高领奖台上。今后,天职女排将继续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学校排球队经过短暂休整后将继续投入训练,积极备战2024年天津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体教融合,和谐发展,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人生的冠军!(来源:体育部)

勇往直前

Struggle Hard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