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与津南区海棠街道举行 共建签约暨“绿电环保”项目启动仪式
 

3月24日上午,我校与海棠街道共建签约暨“绿电环保”项目启动仪式在街道办事处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副校长刘石英,津南区副区长薛彤,海棠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李明月等街校双方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海棠街道纪工委书记孙悦主持。

静波书记对津南区和海棠街道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实施街校共建、推进“绿电环保”项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实施“十项行动”的扎实举措,是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彰显职业教育本质属性的好机会和好平台,学校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与街道加强全面、紧密、务实合作,推动街校融合发展,合力开创师生共建共享精美海棠的新局面,为津南区加快建设“四区四谷”贡献智慧和力量。

薛彤副区长代表津南区向街校共建签约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专业指导,开创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共享共赢的校地合作新格局。二是做实做深共建,在精神文明建设、双创工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社区建设、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探索。三是扎实推动转化,围绕创新基层治理和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聚焦师生所需、群众所盼,让共建成果惠及更多师生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贡献力量。

明月书记介绍了街校共建情况,表示对未来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将以此次共建签约为契机,定期开展会商沟通,完善细化合作机制,打造街校共建项目试点,深挖合作潜力,不断为共建品牌注入新内涵,让更多的师生群众在共建中受益,助力津南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学校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绿电环保”项目情况,双方领导共同启动“绿电环保”项目,签署共建协议并为“海棠大学堂”揭牌。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参观了街道网格化管理中心和工作质效“晾晒墙”。(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