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津职业大学在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社非遗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社非遗创新大赛暨非遗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会总决赛在广西闭幕。天津职业大学在第三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社非遗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社非遗创新大赛暨非遗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会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为加强非遗文化的学习和交流、促进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搭建了重要平台,为古老技艺注入崭新力量,为助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为促进职业院校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了重要平台。

天津职业大学作品《中国馆》(榫卯结构)获得非遗作品(非遗创新作品)高职组第二名,《侗兴宝艺》《鲁班锁》(243条、榫卯工艺)获得非遗作品(非遗创新作品)高职组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220928005025_副本

7b5b199d2f70ca00224c44a211b6529

微信图片_20220928005035

证书3

微信图片_2022111913363556b97bb4eed5d1ce46bf74ebb3ba894

今后,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将“传承”与“创新”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环节,同时加大对非遗育人成果的宣传、展示和推广,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再度绽放出新的火花。(来源:统战部生环学院艺工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