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9月30日,天津职业大学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序幕。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和科级领导干部及天津职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部分教授代表和教代会代表参会,副校长杨荣敏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作大会报告。对学校即将出台的《天津职业大学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领读、宣讲,郑校长从总体要求;推进职普融通,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路径;推进创新改革,打造高水平育人高地;深化产教城融合,助力职教创新发展标杆建设;推动国际交流,彰显国际化品牌特色;统筹组织实施,保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破题,对《意见》十九条进行了解读,并对天津职业大学作为“双高计划”A档前十,应该肩负起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使命,在支撑国家战略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实践探索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职业教育“天职”品牌。

本次会议将于2022年9月30日至10月5日举行,分为“集中会议”、“分组讨论”和“会议总结”三个阶段进行。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