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津职业大学组织召开2022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部署动员会议
 

9月30日,我校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动员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和教育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做重要讲话,全体校领导出席。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之于身,付之于行,见之于效。二是坚持标本兼治,突出重点难点,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坚持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和自我提高,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结合部门岗位实际,主动去谋划、主动去推动、主动去落实,切实做到把要干的工作谋在前,把有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在前,把该做的工作干在前。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郑清春强调,必须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常态化防控体系,确保校园“零病例”;要周密组织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各项教育教学活动顺利推进;要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平安有序、团结和谐的校园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工作部署,指出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学校治理全过程,为办好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校纪委书记唐勇通报了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指出要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警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

学校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