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深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走访座谈
 

9月30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带领汽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过程中,一场别开生面的宿舍座谈会在第七公寓206宿舍举行。同学们围坐在郑校长周围,郑校长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学什么专业”“一个月的生活费多少”。当得知贾子晗同学来自林肯订单班时,便进一步了解其课程学习、实习岗位等相关情况,并鼓励其加强专业技能实操训练,练好技能本领,尽快成长为企业所需的技能型人才;当听到退役学生贾超跃准备参加专升本考试,进一步提升学历层次时,便鼓励其确定好目标,认真备考。

最后,郑校长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为庆祝国庆节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表示学校将及时回应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需求,不断完善校园管理,确保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