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团队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前,天津职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团队张帆、赵爽、李慧宝、邢景跃远赴安徽商贸职业学院技术学院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5支代表队260名选手组成,同台竞技,围绕直播营销、视觉营销、网店运营推广三个模块内容展开。学院选手经过前期历时一年的辛勤刻苦训练,在学校学院两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白晨星、刘琪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克服重重困难,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精诚协作,高质量完成比赛内容,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团体一等奖,同时我院白晨星、刘琪老师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以电子商务运营和视觉营销为核心,通过考察参赛选手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测试参赛选手的抗压能力、表现能力、理解能力。

本次比赛对于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方针,融赛于教、赛教结合、相互促进,扎实提升专业师资知识技能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