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带领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林肯(中国)天津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7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带领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5人到林肯(中国)天津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天津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伟平对郑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调研中,郑校长一行参观了天津德润林肯中心销售展厅,并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陆伟平关于企业文化、产品性能和岗位需求等方面的介绍。陆伟平总经理表示,自天津职业大学与林肯(中国)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已陆续举办了5届订单班培养,先后为企业输送100多名优秀毕业生,各地经销商均对职大学子在岗位中展现出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表示充分认可。郑校长指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继续挖掘合作潜力,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在长期互利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2018年,我校与林肯(中国)达成合作协议,在校内建设林肯(中国)天津技术培训中心,并将林肯(中国)的先进技术和服务理念及企业真实的环境引入校园,为校企双方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调研,校企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