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吹响战“疫”冲锋号 打响津南保卫战
 

1月18日晚,按照市教育两委工作部署,我校仅用1个多小时就紧急集结了32名干部奔赴天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津南区开展战“疫”工作,坚决打响津南保卫战。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同志、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前往送行。教育两委领导荆洪阳同志、孙志良同志与干部们合影。

    

刘斌校长对干部们令出行随、听令而行的战斗精神表示高度肯定,他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干部们展示出教育系统工作者、“天职人”的精神风貌,严格听从指挥,排除万难全力奔赴战“疫”一线。二是要全面做好自身防护,鼓励大家发扬互帮互助精神,坚决不允许一名同志掉队,务必确保32名干部全部健康、安全凯旋归来。最后他表示,学校党委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全力解决下沉干部及家属的生活困难,请各位干部舍弃后顾之忧。随后,王海龙书记也对下沉干部的迅速响应给予了赞扬,体现了职大速度和职大力量,并表示学校将全力为干部做好后勤保障。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学校成立了津南区下沉工作临时党支部,并指派李海斌同志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工作组组长,秦剑博、孙华峰、沈元军3名同志为副组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冲锋号已经吹响,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使命,坚决与津南区人民同抗疫、共命运,誓与病毒抗战到底,坚决打赢战“疫”,奋战守护津门!(组织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