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津职业大学紧急高效落实安排部署,为确保应转尽转、应隔尽隔提供隔离场所
 

1月16日下午,市防控指挥部会商调度疫情防控工作,鸿忠书记指出,保质保量提供隔离房间是当前我市疫情防控重要而紧迫的任务,作出加快筹建隔离点,确保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工作部署。当日晚8点,我校参加教育系统研究部署学校临时隔离点建设工作会,接到将校内培训中心用作隔离点的紧急任务。

闻令而动,刻不容缓,校党委书记沈江当即召集会议安排工作,强调服从大局,排除万难,坚决执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深入一线,现场调度指挥,相关部门负责人拉网式排查培训中心现有资源,积极配合改建部门勘察现场,本着能用则用、能腾则腾的原则,于一小时内确定193间可用房屋,超额完成工作任务。

16日晚10点,200余人的施工队进驻培训中心开始隔离点改建工程,作为校行政办公场地,工作不能停,全校各部门统筹协调,连夜安排临时办公场地、会议场地,改签视频会议系统、电话,在培训中心内办公的全体人员紧锣密鼓收拾必要办公设备和资料,经过连续12小时的通力配合,于17日11点完成全部搬迁,确保校内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疫情当前,任务紧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在相关干部师生的高效执行下,我校以实际行动诠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推进社会面“清零”贡献天职力量。

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