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
 

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和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1月6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在前期开展专题自学的基础上,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新闻报道,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新时代的关键决策”系列报道之“确保党始终总览全局、协调各方”、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及所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虞杨参加了此次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副校长刘石英,副校长李树岭,副校长杨荣敏,校纪委书记唐勇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巡察办、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DSC06907

会议在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新闻报道后,以领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新时代的关键决策”系列报道之“确保党始终总览全局、协调各方”、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柘城县“6·25”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等内容。

中心组成员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围绕研讨主题和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机遇,破解难题,精准发力,推动学校全局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开展了警示教育,传达了天津市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