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会
 

按照市委、市教育两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的统一部署,2022年1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会。校领导、校“两委”委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市教育两委组织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fba29348a71d0a7d68045b29dd40a16

会上,刘斌校长充分肯定了16个基层党委(党总支)在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和推动“双高计划”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二是要突出党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成效;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治党。他指出,在新的一年,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快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职教本科申报,全力打赢“双高计划”建设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对2021年度党建督查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6个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联系点校领导分别逐一点评。此外,3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并接受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的现场询问。参会人员对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组织部、纪委办)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